喻氚

堆放双鬼相关

【双鬼】Memova 1

请问艺术的殿堂和神经病的乐园之间的路到底怎么走

 

----------

 

校园/合唱团Paro

开个小号练练小段子。

没有剧情,瞎随便写。

 

----------

 

离合唱团的排练时间还有不到10分钟,吴羽策不紧不慢地走向学校的教堂,站定在门前,做了一下这一年已经做了无数次的心理建设。

然后伸手推开了那扇隔音很好的门。

 

“Raoul!”

“Christine!”

很好,喻文州黄少天的经典虐狗大戏又开场了。嘶,眼睛疼。

 

“哼 ♪~”

“哼 ♪♪~”

这一听就是方士谦和王杰希二重唱了,居然在给蓝雨那两个家伙哼BGM。两架人形自走大提琴是好听啊,不过这种无聊的事肯定是方士谦先动的手……

等等…你们在哼什么!你们不要以为别人听不出来这是汉尼拔的插曲!

呵,还以为今天庙药怎么这么其乐融融,原来都是虚伪的友谊。

 

前排板凳上张佳乐那个样子显然是马上要跳起来跟黄少天展开女主争夺战了,结果旁边孙哲平一指窗外,他的注意力立刻就被转移了。

张前辈你真是……被吃得死死的啊……

然后张佳乐站了起来

然后张佳乐开口

“Erik!”

我刚才到底是对张佳乐还是对孙哲平产生了什么天大的误会。

 

觉得少了点什么。吴羽策想。

他的衣角被人扯了一下。

低头一看,就看到了最靠门口的位置可怜巴巴地团着两个人。

呵呵,周泽楷现在的表情我也能读懂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这些人又在干什么”

旁边江波涛顺了顺他的毛,指了指他的手表。

周泽楷眼前一亮,只有2分钟就要开始排练了!他们马上就要正常一点了!

“小周,不要欺骗自己了,他们排练的时候只会更疯。“江波涛露出一个佛性的笑容:“我们可以加入他们,然后就不会觉得违和了。”

皮皮涛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

“江……”

“I'm here, nothing can harm you. My words will warm and calm you ♪”江波涛顺间进入状态。

周泽楷俊美的脸上浮现一丝自暴自弃:“Promise me that all you say is true. That's all I ask of you ♪“

 

全场突然安静。

毕竟以周泽楷那个低沉磁性的音色,搭配上那张脸,唱起这种歌词来就有点要命。

 

看江波涛现在那个样子脑子里估计已经没有歌词这种东西了。

吴羽策张口就接:“You know I do ♪“

 

玩家江波涛对玩家吴羽策发起了仇杀。

 

然而吴羽策还是觉得少了个什么玩意儿。

对了,李轩呢?

他今天居然没在开门的瞬间扑上来,真是长大了呢。

 

“咣!”

管风琴突然奏响了歌剧魅影的主题。

正在深情上演生离死别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突然被音乐强行拉回了都还没来得及相认的开头,对管风琴报以愤怒的凝视。

 

吴羽策一抬眼,开口:“李轩,再砸我的琴一下,今天回去你养的那批细胞就要接受乙醇的洗礼了。”

“不!策策你听我解释!”李轩从管风琴旁边露出一个脑袋:“这成双成对的氛围实在是令人窒息我只是上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顺便等你来拯救我啊!”

“求放过我的宝贝细胞们!”

 

吴羽策凉凉地看着他。

李轩立刻灰溜溜地爬了下来在吴羽策身边站好,整个人就是个乖巧.jpg的表情包。

 

而吴羽策今天依然是个面瘫酷哥。

策啊,要跟这群人混在一起还保持不OOC,真是辛苦你了。

 

荣耀大学合唱团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团了,大小奖项不计其数,每年世gong界fei巡lv演you。

团员们歌是唱得很好的,神经病也是一时治不好的。

 

事情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吴羽策叹息。

 

Tbc.

 

2

 

----------

 

一切其实都是从这个深井冰小段子来的hhhhh

 

孙哲平前辈,这个音太Flat了,Sharp一点好吗

方锐!你怎么又唱这么Sharp,这是个Flat!

【然而并不知道锐锐什么时候才能出场╮( ̄▽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