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氚

堆放双鬼相关

【双鬼】Memova 3

这位学长,请你离学弟的生活远一点

 

----------


校园Paro

1 2


----------

 

学年即将结束,吴羽策那天收到学院关于选大二房间的邮件,就觉得自己可能是时候要考虑一下转学院了。

大四第一优先级,大一垫底。

这可以理解,毕竟学长学姐们在这种学校爆肝多年没猝死也没退学,真是辛苦了。

可是选房间的顺位为什么是按照姓氏顺序来的啊???

我姓W??

虽然明年按倒序选房的时候爽歪歪,但是这并不能复活目前吴羽策内心那条失去了理想的咸鱼。

 

而李轩呢。

L这个姓氏不上不下,原本呢就算是接下来升上大三也不一定能选上什么好地方。

不过,

这家伙是个权限狗……

没错,

虚空学院JCR会长李轩同学,全学院第一个选房间。

 

李轩此时看着新鲜出炉的选房名单,就很开心。

先是欣赏了一下打头的某个名字,然后翻到最后找了找自己的独苗学弟吴羽策。

其实想想吴这个姓氏他也不该抱什么希望了,不过他这一届就认识挺多还不如吴羽策的,比如蓝雨学院的喻某某郑某啊,霸图学院的张某某啊,雷霆学院的肖某某啊之类的,于是看到吴羽策的排名之后还是震惊了一下。

全学院222个人,吴羽策同学,排213……

这届虚空是怎么肥四???

李轩几乎是立刻决定要拿出权限狗的身份带一带他的小学弟。

这大概是医学系唯二两棵苗子的相依为命薪火相传之情吧,他想。

 

然而就算是李会长也不能随便改别人排名,他能想到的办法就是和吴羽策参加团体选房。

学院最好的那栋宿舍楼顶楼有4套公寓,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构造,特别是还有个正对学院主花园的落地窗,如果能一人独占的话,基本上是所有审美正常的人的梦中情房。

但是虚空也不是什么特别有钱的学院,干不了这么奢侈的事。套房就有个不好,相对私人空间会少一些,其他宿舍楼的单人房也各有千秋,因此也不是所有学生都愿意选。而且万一安排两个不认识的甚至互相看不顺眼的住了一起,就比较尴尬。

于是就有了团体选房。团体选房使用同一套排名,但是在个人选房之前举行,要求双人同时报名,两人排名平均得综合优先级。

 

学过小学数学的人都知道,(1+213)/2=107

这排名并不高,也就是说以李轩终极权限狗的身份也不一定带得动排名重若千钧的吴羽策……

107的话,也不算很难接受了,李轩想。

 

那天排练结束李轩叫住了吴羽策,“下学期选房间的邮件你看到了吗?”

吴羽策想到这件事内心就很灰暗,脸色更冷了几分:“看到了。”

“我是说…那个…阿策你要不要……跟我参加团体选房?”

吴羽策显然很惊讶:“你是说明年跟你住在一起?”

此时我们轩哥哥内心:“药丸阿策好像不太愿意啊贸然提出一起住是不是太唐突了啊太失策了……确实他这种性格好像是不愿意跟人私下走太近的啊orz……”

“我平时窝在房间都不出门的真的!也没什么不良嗜好晚上刷夜会去图书馆听歌戴耳机睡觉不磨牙衣服按时洗也不乱扔外卖盒……我还可以让学院把客厅有电钢琴的那套给我们这样你练琴也方便一点!”

说完李轩也觉得自己表现得这么急迫非常像是心怀不轨……只能停下来眼巴巴地看着吴羽策。

吴羽策本来确实是不愿意的。他从小就是个房间连父母都不许进的人,初中去了外地读书也都在在校外租房,要不是虚空学院的宿舍都是单间他也不会住在学院里。

但是,李轩的话,好像也不是不可以。眼前这个学长有时候是挺烦的,但是总能在自己忍耐限度的边缘反复试探从不过线。刚才说的那些,感觉他也确实是那样的人。主要是,唱歌的时候好像变了一个人,声音是真的挺好听的。毕竟是合唱团的正副团长,住一起的话,以后商量合唱团的事也方便一点。

李轩徒劳地张了张嘴,看起来好像还想说点什么挽救一下——

“好。”

“阿策你重新考虑一下……啊?”

“你刚才答应了对不对!”

“没听到?那我就再重新考虑——”

“我听到了!你现在反悔也没用了我到时候就算一个人去选房间说是代表你,以我会长的身份也不会有人不信啊哈哈哈~”

哼,吴羽策想,权限狗。

 

而吴羽策的内心:“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同时李轩的内心:“明明是我乐于助人,怎么每次在他面前都手忙脚乱……搞得好像强买强卖一样???”

 

Tbc.


4


----------


关于为什么学生都知道虚空很穷。

RYPedia“虚空学院”词条节选:“截止2013年6月,虚空学院总资产共计2亿5千7百万人民币。这个数字是整个荣耀大学所有学院里最低的之一。相比之下,义斩学院的同期总资产为31亿3千万人民币。”

虚空:过分了啊??穷是我的错吗???为什么还要把义斩的写出来这么惨烈地一起比较啊?????

 

----------


我居然更新了,考虑到在这个题材上之前写了无数篇只有开头的烂尾文的自己,可以说是个奇迹了。

这章如果是UC震惊部的话——

“震惊!虚空学院医学系两大才子公然同居!”


评论(1)

热度(20)